原文網址:http://social.technet.microsoft.com/Forums/zh-HK/iezhcht/thread/5da25bf8-af7f-4f22-a25c-e21ed8cd27f5

以下轉載原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喔~呵呵~

這個就交給我吧,因為我先前在做通用網頁讀信系統時有做到這個功能:

http://tlcheng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145419920BFD55A7!557.entry

IE7 可能並沒有註冊 eml 格式,所以 IE7 本身自己不判斷,我想應該是可以手動改註冊資訊,不過那部分我沒研究。

eml 跟 mht 格式都是依據 RFC 的標準 MIME 格式,所以 IE7 支援 eml 格式,只是不支援這個副檔名,這個應該可以改檔案總管的註冊資訊,所以把副檔名 eml 改為 mht 即可用 IE 開啟。

例如下圖,左邊信件的圖示強制儲存 eml 為副檔名之檔案,中間 IE 圖示則是把 eml 轉輸出附檔名為 mht :

所以 IE7 就直接把 eml 格式的檔案以網頁展開,可以看到在 IE7 標題列最左邊標記為 mhtml:http://...&GetIEMht&... mhtml 就是指 mht 格式,參數中間也明確指定 GetIEMht 。

註:由於我這網路頻寬有限,通用讀信系統並未開放給一般網友使用,最前面的連結有說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