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網站程式開發測試階段,常常需要同時開啟多個瀏覽器視窗,用不同身分帳號登入測試功能。

在IE8以前都沒有問題,但是改用IE8以後,因為IE8為了節省系統資源;改善效能,讓多個頁籤或多個IE視窗共享一個Process。於是也就造成共享相同的Session的問題。

 

解決的方式有三個:

1、在IE的功能表列→檔案→新增工作階段。這個方式會開啟一個使用新的Process的視窗。

2、使用命令列,輸入iexplore.exe -nomerge開啟一個使用新的Process的視窗。

3、第三個跟第二個方式其實是一樣的,建立一個開啟IE8的捷徑,捷徑的應用程式目標後加上-nomerge參數,例如:"C:\Program Files\Internet Explorer\iexplore.exe" -nomer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o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